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快讯 >> 信息正文

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举行第五届第三次年会暨会员大会

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举行第五届第三次年会暨会员大会
                                                                             ——蔡遵权/文
金蛇狂舞去,天马独行空;嫦娥登月宫,点亮蔡氏梦。

    “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简称“安总会”)第五届第三次年会暨会员大会,2014年元月2日,在合肥市城市之光大酒店隆重召开,由合肥分会承办。
    首先“安总会”贤德会长、名誉会长有华、继圣宗长、执行会长善久、蔡军、善忠、副会长传鼎、遵权、传银等宗长,在301室协调立场,统一思想,策划方略。
    9点30分,大会开始,与会宗亲向列祖列宗3鞠躬,奏唱族歌。音乐绕梁不息,充盈着每个角落,寄托着每位宗亲对列祖列宗的哀思!
    在大会主席台就坐的“安总会”领导有:贤德会长、名誉会长有华、继圣。执行会长善久、蔡军、善能、善忠、蔡超、,善忠宗长主持大会。
    贤德会长向合肥分会授总会会旗,各分会会长佩戴起各分会的绶带。
    每位宗亲在登记时,都领到一份新年的礼品,全体宗亲心里暖融融、美滋滋的,笑意溢满全身,快乐着,幸福着,总会的礼品和祝福,让新年更快乐!
    贤德会长致辞,向各位宗亲表示感谢,一年来做了大量工作:由7个分会发展到16个分会,并给各分会授牌;参加“世总”、“世研总会”活动,加强各分会的联系,加深宗亲的感情,体现总会是合格的组织者;急需做好续修、补遗工作;对文毅公祠修建加快步伐,加强理论和学术研究,保护文毅公祖坟;今年起儒林教育奖学金,奖金金额提高,范围扩大;各分会要真心实意地发展会员,实行会员制;搞好《儒林门第》的征订工作,积极投稿;并提出解决总会的永久性资金保障方法,尽快把文毅公祠建起来。希望各位宗亲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努力,祝我蔡氏家族兴旺发达,兴我中华,大家春节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实现振兴蔡氏家族梦。
    会议进入高潮,各位宗亲踊跃发言,执行会长善久宗长详细说明了2013年总会的财务收入、支出和余额,并规划2014年的预算,做到财务公开化、透明化。
    名誉会长继圣宗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团结在贤德会长为首的总会周围,自觉加强开会、活动的纪律性,增加凝聚力,积极策划,坚决实施。
    执行会长蔡超宗长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宣读合肥分会第五届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名单(名单另发),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一致通过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合肥分会原会长善能宗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合肥分会第五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将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家族事业更兴旺。
    合肥分会第五届新当选会长道林宗长表示,一定带领新的领导集体,保质保量完成总会交给我们的任务,在家族事务中尽职尽责,积极参与,使家族事业更近一步发展。
    肥东分会善奎会长表示,我们向各分会学习并感谢他们,坚决拥护总会的领导,支持总会的各项工作,实行会员制,批发蔡氏家酒,筹集分会活动经费,特别是支持总会儒林教育奖学金会颁发奖学金。欢迎2015年元旦在座各位宗亲到肥东做客。
    庐江分会耀长会长、颍上分会兴义副会长、文德堂分会立明秘书长都作出精彩的发言。
    他们讲方法、谈体会、提想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团结在以贤德会长的总会周围,为实现振兴蔡氏家族梦而奋斗!
    贤德会长宣布,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第六届第一次会议在肥东召开,并向肥东分会善奎会长授予会旗,会议在合影照里落下帷幕。

来自儒林门第      蔡启贵编辑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