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快讯 >> 信息正文

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肥东分会召开甲午马年新春团拜会

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肥东分会召开甲午马年新春团拜会
                                                                                       ——蔡遵权/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一年了,2014年正与十二日,“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肥东分会部分宗亲代表,在肥东县宏润大酒店欢聚一堂,召开新春团拜会。
新的一年,新的举措,肥东分会新春团拜在善奎会长的统筹安排下有了新的打算和计划。“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第一会长善泉、执行会长兼监事长心贵、元老继钊宗长及夫人张孝环,“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副会长兼肥东分会总顾问鹤麟宗长、“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传鼎宗长、“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副会长兼肥东分会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遵权宗长、“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副会长兼肥东分会执行会长传银宗长、肥东分会执行会长善金、学祥宗长、法律顾问继虎宗长、副会长继龙、传芬(大)宗长、副秘书长蔡琳、昌虎宗长、会计蔡涛宗长等宗亲会领导及有斌、继权、善所、善东、善会、传海、传胜、新荣、兴涛等共20多位宗亲参加了此次新春团拜会。
    “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第一会长善泉宗长、执行会长心贵宗长两位领导专程从合肥赶来,使肥东分会新春团拜会蓬荜生辉!
    去年腊月即2014年元月2日,由合肥分会承办了“2013年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年会”,在年会上肥东分会善奎会长从合肥分会道林会长手中接过“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会旗,请求承办2014年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年会,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年会拟定在2015年元旦,在肥东召开“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第六届第一次会议”。我们肥东分会坚决支持总会的工作,支持总会的颁发奖学基金、实行会员制、以及批发蔡氏家酒筹集会费等各项工作,为拓展蔡氏文化宣传工作做出积极准备。
    2014年元月26日,会长善奎、执行会长传鼎、遵权、会计蔡涛一行4人代表肥东分会送去聘请荣誉证书,聘请继发老宗长为肥东分会永久顾问,同天又慰问了店嘷的老宗长蔡继钊、善甫两位80多岁的老寿星,并且又驱车赶往杨店、黄瞳、龙塘分别慰问困难宗亲心朝、善良夫人、有金宗亲。给予每位宗亲慰问金1000元、一箱蔡氏将军酒、一副对联。所有宗亲都对慰问品表示非常满意和由衷感谢,对这一届领导们也赞不绝口,他们表示决不能辜负蔡氏家族的希望,他们将教育自己的子女后代,蔡氏系一脉,永为一家亲。
    善奎会长最后强调,我们肥东分会要以饱满的热情,秉着凝心聚力,积极做好“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第六届第一次会议”暨2014年“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年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决定以诚的服务,迎接来自全省各分会的蔡氏宗亲们!


来自儒林门第     蔡启贵编辑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