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总会 >> 信息正文

蔡氏宗亲北京钓鱼台新春茶话会

 2016127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宴会厅召开了一场“蔡氏宗亲新春茶话会”。茶话会是由《世界蔡氏宗亲总会》主办。有来自北京、上海、海南、安徽、河南、贵州、福建建阳、广西、浙江、辽宁、山东、陕西、台湾及新加坡、英国、西班牙等地区的宗亲会会长或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副主席蔡学文主持会议

会议由北京的蔡学文宗长主持。他就‘家庭和睦营造社会和谐’,‘家族团结促进祖国统一’,‘民族振兴保卫世界和平’为主旨,展开对团结重要性的论述。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主席蔡武璋讲话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主席,台湾一国两制促进会理事长蔡武璋先生,则对蔡氏族姐蔡英文,当选台湾最高行政长官一事发表专题讲话。他讲到:我蔡氏家族乃名门望族,纵观历史各朝代人才辈出,不乏名相虎将。如今蔡英文在台湾当选,显示了我族人的聪明才干。希望他能够以国家民族大义为重,带领台湾走祖国统一民族振兴之大道。为我族人在中国社会发展史的长卷上留下光辉的一笔。号召族人团结一致,为实现祖国统一,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监事长蔡家声讲话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常务副主席蔡贤德讲话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常务副主席蔡启安讲话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常务副主席蔡忠明讲话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常务副主席蔡波讲话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副主席蔡光明讲话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常务理事蔡民基讲话

北京蔡氏宗亲蔡义发宗长讲话

河南郑州蔡氏宗亲蔡玉建宗长讲话

浙江蔡氏宗亲蔡仲良宗长讲话

江苏蔡氏宗亲蔡则勇讲话

 之后,各地会长、宗长纷纷发言,表示拥护总会的倡导,加强家族的团结,支持武璋宗长的工作,为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最后,大家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会议在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

参加大会的部分代表合影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