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快讯 >> 信息正文

莆田简讯

一、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思卿等参观蔡襄陵园
    2014年1月13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思卿一行在福建省人大原副主任郑义正、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增光及仙游县委副书记蔡晃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仙游县枫亭蔡襄陵园参观。张老一行认真细致地观看了蔡襄廉政教育基地展馆陈列品并兴致勃勃观赏了蔡襄书法碑廊,对蔡襄的清正廉政事迹和书法艺术表现出极高兴趣。最后还对陪同的领导建议,枫亭的三蔡(蔡襄、蔡京、蔡卞)在宋代是很有名的,要利用好这些资源,既发挥廉政教育功能,又可带动文化旅游事业,是地方的一个宝。
二、莆田市纪委书记陈立华调研蔡襄廉政教育基地
    2013年11月20日,莆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立华带领市机关党工委、市妇联等市直廉政文化“六进”牵头单位负责人,前往枫亭镇调研廉政教育基地。
    陈立华一行实地察看了蔡襄纪念园,了解蔡襄廉政教育基地的规划设计工作。座谈会上,陈立华强调:要建好、用好、管好蔡襄廉政教育基地,改造展馆布局,做好周边环境整治,精心筛选布展内容;要制定党员干部、学生接受教育计划,分期分批有序组织;要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发挥市直廉政文化“六进”牵头部门职能优势,打造具有教育、旅游功能的基地。

 

蔡启贵编辑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