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经济 >> 信息正文

关于《世界蔡氏宗亲总会经济论坛公约》(草案)征求意见以及征集经济论坛发言稿的通知


  关于《世界蔡氏宗亲总会经济论坛公约》(草案)征求意见以及征集经济论坛发言稿的通知


   通知一:各位宗亲,大家好!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将于2012年12月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根据大会筹委会的安排,届时将同时举办世界蔡氏宗亲总会经济论坛,并拟在今后每年定期举办经济论坛。为此,筹委会委托蔡振明宗亲草拟了《世界蔡氏宗亲总会经济论坛公约》(草案),现将公约草案在《世界蔡氏宗亲网》上公示,征求广大宗亲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宗亲若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交大会秘书处或直接发至蔡振明宗亲的邮箱:lawyer.cai@163.com.
  通知二:为确保世界蔡氏宗亲总会经济论坛的质量和效果,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筹备委员会特在此征集经济论坛发言稿,拟参加经济论坛并准备在论坛上发言的宗亲请准备好书面的发言稿,于2012年11月25日之前交大会秘书处或直接发至蔡振明宗亲的邮箱:lawyer.cai@163.com,届时,大会筹委会将进行适当的筛选,选择在经济论坛上发言或者在《蔡氏宗亲网》、《蔡氏宗刊杂志》刊物上发表。祝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特此通知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筹备委员会
                                    2012年10月26日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