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快讯 >> 信息正文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筹委会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筹委会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2012年10月18日下午2点,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筹委会全体会议在北京融信大厦2003室举行。会议由筹委会主任蔡学文主持。此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宗亲总会年会工作安排会议精神适时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围绕大会安保问题、大会流程安排、发言安排、分论坛设置及演出安排等工作展开讨论。
   

蔡瑞生、蔡吉祥、蔡振明、孙晶、蔡春暖、蔡博灵、蔡启贵等听取筹备会主任蔡学文等领导对会议的安排和分工。
  讨论开始之前,首先由筹委会各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前一周任务目标的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接着由总会秘书长蔡启安对前一阶段年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随后,大家对年会的具体工作和任务分配展开深度讨论,并提出积极有效的建议。筹委会在工作中科学地制定完成筹备任务的举措和方法,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层层分解,为宗亲总会年会的顺利举办打下良好的基础。

蔡启安、蔡学文、蔡继玲相对这次会议提出分工和各组任务的重要性

蔡继玲宗长就这次筹备会提出建议和讨论分组任务

会议上各位宗亲展开激烈的讨论


  此次筹委会全体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筹委会成员热情度高,为宗亲服务意识强。通过这次的会议,大家相互交流,为即将到来的宗亲总会年会做好充分准备,也进一步加强了责任意识。
  预祝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顺利召开!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