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地区 >> 浙江省 >> 信息正文

蔡永廉在“世研会”浙江省分会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蔡永廉在“世研会”浙江省分会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蔡氏宗亲长辈及同胞们:上午好!
    值此纪念吾蔡氏先祖、一代名人一一蔡敬则公诞辰1 8 5 7周年暨世界蔡氏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浙江分会成立大会之际,我谨代表旅居海外的蔡氏后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祝愿。
    仰望中华5000年文化历史长河,蔡氏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科技进步、文明发展、民族团结作出巨大的贡献,他们的伟大业绩永远记载于中华史册中,永远鼓舞着我们蔡氏后人努力奋进。
    今天我们正处在中国历史最好的时期,时代给我们提供极好的机遇,我们要弘扬蔡氏祖先爱国爱民、忠孝节义、崇尚文明、奋发向上的精神,并不断溯本探源、集思广益,不断综合蔡氏宗亲在各方面的力量,开拓进取、建功立业、振家兴国,为蔡氏祖先争光。
    世界蔡氏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会浙江分会的成立,这仅仅是工作的开始,万丈高楼平地起,要使研究会有所作为,有所成就,需要我们实实在在从小事做起,所以在此我们感谢为会议前期筹备工作付出艰辛劳动的同仁们,同时也希望我们蔡氏宗亲中有识之士同心协力,抱着同心同德、振我蔡氏、兴我中华的宗旨,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加强联谊,随着时代的发展,在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中,我们更需要进一少走向团结和融合。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支持和维护中国的统一,倡导文明诚信和慈善公益,为蔡氏先辈争光,为建设和谐、文明、强大的祖国而尽力!
    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蔡氏宗亲同胞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