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快讯 >> 信息正文

“泰国蔡氏宗亲总会”举行第10届会长委员会第25届理事会成立就职典礼

第24届理事长蔡绪群(右二)移交印信予第25届理事长蔡衍孝(左三),前国会主席蔡邬泰阁下(中)、泰国潮州会馆主席蔡汉强(左四)、永远名誉主席蔡华民(右三)、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蔡义批(左一),蔡总名誉会长蔡文忠(右一),蔡总资深副理事长蔡汉隆(左二)共同见证移交仪式。

  “泰国蔡氏宗亲总会”于2016年元月17日10时许,在该会礼堂举行第10届会长委员会、第25届理事会成立就职典礼。是日到会参加之理事及主持仪式者计有:(恕不称呼)蔡邬泰、蔡汉强、蔡华民、蔡文忠、蔡绪群、蔡衍孝,蔡方坚、蔡刘巧娇、蔡捷发、蔡孟英、蔡冯雪琴、黄启俊、蔡培鑫、蔡汉隆、蔡德钊、蔡宗江、蔡广盛、蔡蔚生、蔡义批、蔡启民、蔡衍彬、蔡秋明、蔡民强、蔡崇有、蔡暹坤、蔡颂猜、蔡瑾雯、蔡展国、蔡宏勋、蔡孝兴、蔡耀雄、蔡思中、蔡瑞光、蔡荣凯、蔡义看、蔡超群、蔡培鑫、蔡金城、蔡彬锐、蔡万金、蔡潮平、蔡镇川、蔡有汉、蔡树丰、蔡耀源、蔡镇等宗长,以及理事家属和福利股典礼组人员等。
    吉时届,就职典礼仪式在3楼礼堂正式宣布开始,全体肃立,向泰皇、皇后御像行一鞠躬礼。首由司仪恭请就职大会主席、前国会主席蔡邬泰阁下致词:“大家好!本人非常荣幸应邀参加蔡氏第10届会长委员会、第25届理事会成立就职典礼。首先,对连任多年的蔡绪群理事长为会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其次,向荣膺第25届理事长的蔡衍孝先生和全体理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相信在新届理事长的带领下,会务将更加蒸蒸日上。藉此,托始祖鸿福,庇佑诸位家庭幸福,谢谢各位!”
    随之泰国潮州会馆主席、该会永远名誉会长蔡汉强上台致词,略谓:“尊敬的前国会主席家邬泰阁下,尊敬的第24届理事长绪群宗长,尊敬的第25届新届理事长衍孝宗长以及各位蔡氏的兄弟姐妹。今天是蔡氏总会第10届会长委员会、第25届理事会成立就职典礼的好日子,在此,值得一提的是:第24届理事长蔡绪群宗长,他为会务所做的努力和出色业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新届衍孝理事长之荣任表示衷心祝贺。最后,祝诸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胜意,谢谢大家!”蔡汉强主席在致词中,号召在新届理事长领导下更加团结合作,共同发挥会务。
    继之司仪恭请永远名誉会长蔡华民宗长致词,略谓﹕“尊敬的前国会主席家邬泰宗长阁下,尊敬的泰国潮州会馆主席蔡汉强宗长,尊敬的诸位宗长,大家好!今天是蔡氏宗亲总会第25届理事会举行成立就职典礼之良辰吉日,承蒙诸位抽出宝贵时间莅临参加,深感致意。今天我们也特别荣幸请到前国会主席家邬泰阁下,真是让蔡氏总会蓬荜生辉!本人在此特向荣膺新届理事长的衍孝宗长表示祝贺,衍孝宗长为人和蔼可亲,热心公益,和睦大众,此次荣膺新届理事长,真是咸庆得人,相信在他的领导下,蔡氏宗亲总会将会更加蓬勃发展,会务会更加蒸蒸日上。最后,顺祝诸位家庭幸福,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随后蔡绪群理事长致词﹕“尊敬的诸位宗长、宗亲……本人连任三届理事长,在任之期,得到全体理事同仁大力支持和衷诚合作,得使会务顺利发展,深获各界好评,尤其是泰国蔡氏宗亲总会作为东道主主办‘第五届东盟济阳辛柯蔡宗亲联谊大会’圆满成功,声誉东盟各国及泰华社会,在此衷心向诸位敬致谢意。同时,特别感谢前国会主席家邬泰宗长阁下莅临参加此次就职典礼。最后,在春节来临之际,祝愿诸位身体健康,生意兴隆,恭喜发财!”
    接着荣膺新届理事长的蔡衍孝宗长上台致谢词﹕“尊敬的诸位宗长、宗亲……今天本人感到非常的兴奋和骄傲,承蒙诸位厚爱,推选小弟为第25届理事长。同时也要感谢诸位抹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今天新届就职典礼。本人今后定当尽忠职守,全力应付,不负众望。同时希望诸位前辈多多指导,希望诸理事如同既往,齐心协力,相信一切难题都会迎刃而解。在此,托蔡氏始祖叔度公的庇护保佑诸位平安吉祥,万事顺利!值此在新春来临之际,恭祝诸位新年愉快,事事合想,身体健康,谢谢诸位!”蔡衍孝理事长在就职大会当场向各位宣布赞助新届经费100万铢,名誉顾问蔡刘巧娇女士该会蔡金辉故理事长夫人赞助新届福利金10万铢,蔡辉雄秘书荣膺新届副理事长赞助福利5万铢,蔡泰孝副理事长暨夫人该会名誉顾问赞助福利各5000铢。
    就职程序进入移交印信阶段,在蔡邬泰阁下、蔡汉强主席、蔡华民永远名誉会长的鉴证下,由现届理事长蔡绪群移交印信予新届蔡衍孝理事长,司仪恭请泰中艺术家联合会蔡义批会长,该会刚荣膺的蔡文忠名誉会长、蔡汉隆副理事长上台共同见证。并由第25届理事长移交财务予副理事长兼财政蔡宏勋接管。紧接着司仪又恭请蔡衍孝理事长颁发请任书予全体理事。随之就职程序进入摄影留念阶段,全体理事又于该会4楼祖堂谒拜始祖叔度公,仪式在祥和、欢欣的气氛下圆满结束,并于3楼礼堂筵开八席,济济一堂,甚为热闹。餐后全体理事于2楼会议厅召开新届第一次理事会议。


    蔡衍孝理事长颁发请任书予新荣膺的蔡绪群会长

兹录“泰国蔡氏宗亲总会”第10届会长委员会,第25届理事会职称芳名如下:
荣誉顾问:蔡邬泰、蔡深汉、蔡那立、蔡骏强、哇拉瑟
永远名誉会长:蔡汉强、蔡华民
永远会长:蔡两深、蔡永钦、蔡泰松、蔡卓明
名誉会长:蔡梦生、蔡幕荣、蔡利昌、蔡文忠(荣膺)
会长:蔡绪群(荣膺)
副会长:蔡英嘉、蔡方坚
名誉顾问:蔡其业、蔡炳葵、蔡家治、蔡木兴、蔡玮殷、蔡焕实、蔡子明、蔡锦炎、蔡少渠、蔡芝基、蔡刘巧娇、蔡林锦莲、蔡罗惠君、蔡余惠銮、蔡丽珠、蔡捷发、蔡孟英、蔡冯雪琴、黄启俊、蔡希芝
法律顾问:蔡芝祥
顾问:蔡林茂、蔡淑强、蔡义维、蔡汉中、蔡松发、蔡智丰、蔡两德、蔡汉德、蔡汉春、蔡百山、蔡来发、蔡孝明、蔡木钦、蔡膺正、蔡宜昌
理事长:蔡衍孝(荣膺)
副理事长:蔡培鑫、蔡裕平、蔡汉隆、蔡德钊、蔡宗江、蔡广盛、蔡蔚生、蔡义批、蔡启民、蔡衍彬、蔡秋明、蔡木树、蔡民强、蔡崇有、蔡荣庄、蔡暹坤、蔡颂猜、蔡璧煌、蔡文孝、蔡展国、蔡泰孝、蔡宏勋、蔡孝兴、蔡耀雄(荣膺),蔡育侨(荣膺)
常务理事:蔡松源、蔡声彬、蔡创鑫、蔡炎烽、蔡彬锐、蔡万金、蔡义强、蔡孝德、蔡潮平(荣膺)、蔡上新(荣膺)
理事:蔡培芝、蔡运智、蔡镇川、蔡有汉、蔡树丰、蔡耀源、蔡镇(荣膺)
财政:蔡宏勋(兼)
副财政:蔡颂猜(兼)
常务秘书:蔡思中(荣膺)、蔡瑞光(荣膺)
常务稽核:蔡文盛(荣膺)
副稽核:蔡荣凯(荣膺)
常务交际:蔡义看、蔡超群、蔡金城、蔡培鑫、蔡国才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