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地区 >> 四川省 >> 信息正文

四川蔡氏宗亲总会给四川蔡氏宗亲(2016)新年寄语

    四川籍蔡氏宗亲以及生活、工作在四川的所有蔡氏宗亲,值此猴年春节之际,四川蔡氏宗亲总会给您们拜年了!恭祝大家新年好!
    过去的一年是四川蔡氏宗亲在世界各地兄弟组织的帮助支持下,团结奋斗,推动蔡氏公益事业大发展的一年。省内各地宗亲传承蔡氏文化,觅宗祭祖,光复祖宗牌位,积极组建宗亲会,成绩显著。四川蔡氏宗亲总会向您们致敬,真诚感谢您们对四川蔡氏宗亲总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新的一年里,四川蔡氏宗亲总会决心与所有蔡氏一道,精诚团结,进一步做好川内蔡氏宗亲的组织建设、信息平台构建、文化交流、互惠双赢等工作,充分发动蔡氏族宗亲弘扬蔡氏文化,发展蔡氏经济,推动蔡氏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四川蔡氏宗亲总会希望川内所有蔡氏进一步振作精神,把握未来,在做好各自事业的同时,大力支持并积极投入所在地蔡氏宗亲会的工作,为四川蔡氏宗亲的文化传承与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四川蔡氏宗亲总会
                               2016.2.8.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