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快讯 >> 信息正文

四川蔡氏宗亲总会代表在四川巴中南江蔡氏大宗祠维修现场的发言

 

尊敬的宗长、宗贤、宗亲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下:我叫蔡忠明,资阳安岳人,现在成都生活工作。
    蔡朝红,南充顺庆人,现任四川宗亲总会会长助理、副秘书长。 
    蔡晓刚,眉山市仁寿县人,现任四川蔡氏宗亲总会会长助理、副秘书长。 
    在这里我们受四川蔡氏宗亲总会理事长蔡兴华、监事长蔡华江、执行会长蔡宏,副会长蔡良益、蔡晓华,常务理事蔡仲虎,办公室主任蔡济民等宗亲委托向大家问好!  
    今天我们因‘蔡’而相聚相识在巴中南江蔡氏大宗祠,感到非常的高兴。 
    我们看到巴中地区蔡氏子孙爱国爱家、尊祖敬宗、团结友爱、和睦乡邻,发扬蔡氏精神,传承蔡氏文化。巴中蔡氏宗亲涌现出了大批的老、中、轻、少杰出宗亲积极参与到家族事务 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为了把我们巴中蔡氏族人更好团结在一起,希望我们再接再厉,为了我们蔡氏家族的常盛、兴旺、发达而努力。
    据了解我们四川 巴中 南江 (蔡氏大宗祠)是县文物保护单位,由于该(蔡氏大宗祠)已修建一百多年了,到了非维修不可的地步,经巴中蔡氏族人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由蔡氏族人自筹资金(壹百伍拾万元)进行维修。 
  蔡氏宗贤蔡拥军会长带头(个人捐款十万)当地宗亲们积极响应,已筹到捐款八十万(已到账),还有认捐五十万;现在尚有二十万欠缺。在此我们大家一起倡议广大蔡氏子孙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物出物 ,群策群力把 我们巴中 南江蔡氏 大宗祠维护、建设得更加完美而努力。 
    我们相信:我们的蔡氏子孙后代不会忘记 大家的辛勤付出,巴中蔡氏历史,四川蔡氏历史乃至世界蔡氏历史一定会记住大家的,您们的爱心捐赠一定会得到蔡氏后人敬仰与传颂,您们的芳名将永远记载在蔡氏史册上。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愿我们全天下蔡氏家人人丁兴旺、事业发达!
    谢谢大家!  

       
四川蔡氏宗亲总会

2016年01月24日

(备注):
1.本蔡氏大宗祠将请近三米高蔡氏始祖(叔度)塑像一樽            
2.凡捐200元以上都会在本蔡氏大宗祠刻下您的芳名,您的爱心捐赠我们将第一时间在各蔡氏交流平台公布。            
3.本次善款由四川蔡氏宗亲总会 会长助理 副秘书长蔡朝红 蔡晓刚代收并转交
蔡朝红微信号:170252164.
农  行  账  号:6228-4820-9910-6994-874
蔡晓刚微信号:13980705055
农行账号:账号:6228 4504 6804 4315 575              
4.本蔡氏大宗祠预计2016.4.5维护完工,到时将邀请各地宗亲参加庆典活动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