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地区 >> 菲律宾 >> 信息正文

菲律宾柯蔡宗亲总会百年庆典

  日前,应邀出席菲律宾济阳柯蔡宗亲总会成立100周年纪念庆祝大会的石狮市济阳柯蔡宗亲会一行35人回到石狮。
  菲律宾济阳柯蔡宗亲总会成立100年来,人才辈出,涌现了不少舍生取义之士,对当地华侨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许多贡献。除一般性社会福利工作外,该会还设立奖学金鼓励学行优异的子弟,创设助学基金赞助家境清寒学子。三位已故石狮籍侨亲蔡孝固、蔡文华、蔡清洁就是该会的杰出代表。
  石狮市济阳柯蔡宗亲会会长蔡第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和世界柯蔡宗亲总会一样,菲律宾济阳柯蔡宗亲总会一贯宣扬敬拜祖先、尊老爱幼、奖励先进等优秀传统,为中华民族的安定团结,为两岸的和平统一作出了许多贡献,此次参加100周年纪念庆祝大会,与世界各地宗亲组织加强联络,为今后石狮市济阳柯蔡宗亲会进一步开阔视野、发扬祖德、同沐宗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来自世界各地柯蔡宗亲汇聚在庆祝大会上。世界柯蔡宗亲总会理事长柯孙河、菲律宾济阳柯蔡宗亲总会理事长蔡奕忠、菲华工商总会理事长蔡汉业、菲律宾各宗亲会联合会代表常务理事施良吟等应邀出席庆典。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