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总会 >> 信息正文

关于《世界蔡氏宗亲总会书画艺术论坛章程》(草案)征求意见以及征集在论坛会议上发言稿的通知

关于《世界蔡氏宗亲总会书画艺术论坛章程》(草案)征求意见以及征集在论坛会议上发言稿的通知

 

各位宗亲:

    大家好!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将于2012年12月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同时举办世界蔡氏宗亲文化艺术论坛。为此,筹委会委托本次大会文化艺术论坛执行主席蔡民基宗亲草拟了《世界蔡氏宗亲总会书画艺术论坛章程》(征求意见稿),现公示广泛征求意见。请各位宗亲将自己的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发至大会秘书处邮箱(464798407@qq.com),或直接发至蔡民基宗亲的邮箱(cmjmilitary@sina.com),为便于接收,请注意写上主题。

    为确保世界蔡氏宗亲总会文化艺术论坛的质量和效果,请参加此论坛的宗亲准备好书面发言稿,最好于2012年12月6日前发至大会秘书处邮箱或直接发至蔡民基宗亲的邮箱(同上):届时,大会筹委会将适当筛选,选择质量好的在论坛上发言或者在《蔡氏宗亲网》和《蔡氏宗亲》刊物上发表。

祝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特此通知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筹委会

                          2012年11月29日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