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地区 >> 福建省 >> 信息正文

福建省蔡襄学术研究会济阳柯蔡委员会惠安分会举行

福建省蔡襄学术研究会济阳柯蔡委员会惠安分会举行
情系灾区爱心捐赠活动
    本刊福建惠安(特约记者蔡连珏)讯  2008年5月1 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强地震。自灾难发生的那刻起,雪域高原,边陲海疆,繁华都市,偏僻县乡,汶川成为亿万人中血脉同搏,泪水涌动之所在。1 3亿中国人民以共同的悲伤共度刻骨铭心的时刻,让罹难者生命在国家记忆里永存。
    山河齐哀,国人同悲,中共中央胡锦涛总书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赶赴四川灾区指挥救灾工作。温总理指出,只要有一线希望,将付出百倍努力。大震之后,党和政府始终如一的坚定信念,支撑着感天动地的举国大救援。对人民负责,对生命敬畏,对世界透明,反映了我们党执政理念的进步,让世界看到一个坚强自信、开放透明、以人为本的中国。
    大地震中穿越生死的深情呼唤,哀悼里高亢悲壮激昂呐喊,是我们哀思过后凝聚力量的信心和源泉。
    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副主席,福建省蔡襄学术研究会济阳柯蔡委员会惠安分会会长,广海房地产董事长蔡炳河十分牵挂灾区人民的安危,他说:“我们要让灾区的同胞们感受到,大灾过后有大爱,他们并不孤独,他们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有1 3亿中国人民伸出援手,奉献一片爱心。”他慷慨解囊,为交区人民捐款388000元。
    福建省蔡襄学术研究会济柯蔡委员会惠安分会理事长蔡连珏和秘书长蔡贵川感受到此时此刻灾区人民是多么需要我们的关爱,多么渴望我们伸出援手,他们主动与企事业单位联系和座谈,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家、蔡氏宗亲为灾区捐赠款物,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灾区人民尽绵薄之力。济阳柯蔡委员会惠安分会副会长,运时通制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建加为灾区人民捐赠款物280000元。惠安分会常务理事爱格乐董事长蔡建水捐赠款物100000元,分会常务理事朝晖包袋厂董事长蔡伟彬捐赠款物60000元。本会总捐款物828000元。拳拳赤子心,殷殷同胞情。一笔笔的捐款,  一颗颗的善心,交汇成一股暖流,谱写了一曲深沉壮阔的无私大爱,拓展了民族的精神境界!
    爱是永恒的力量,我们用爱共同抗衡地震灾难,我们用爱奉献灾区人民,我们用最庄严的举哀凝聚民族的力量,让爱心之花绽放人间,让友爱、真诚的美德发扬光大!我们大声呼唤:中国挺住!汶川挺住!风雨过后,阳光依然灿烂!风雨过后,重建美好的家园!
香港柯蔡宗亲会谢函
此致:世界蔡氏文化经济研究会
    敬启者:本会于2008年9月5日,假香港九龙尖沙嘴东部
酉乐门宴会厅,举行庆祝成立50周年暨第25届理监事就职典
礼联欢大会。承蒙贵会莅临出席,更惠赐贺词、纪念品、贺仪
等,厚谊隆情,使本会增添无限光辉。本会同仁均感荣幸。现
谨特函致谢,以表谢忱。
    大会期间如有待慢之处,敬希见谅!
    香港柯蔡宗亲会理事长蔡彪  监事长柯成睦
    既全体同仁谨上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