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快讯 >> 信息正文

贵州蔡氏宗亲会蔡波会长出席遵义市工商业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7年3月30日至4月1日,遵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在遵义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贵州蔡氏宗亲会会长、美酒河集团董事长蔡波出席会议。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遵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李莲娜代表遵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作第四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她指出,近年来,遵义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推动经济转型、服务社会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凝聚发展力量、保障改善民生、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遵义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宋晓路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讲话,他说,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其是经济工作,工商联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有可为。希望市工商联在今后工作中突出经济主业,提升服务项目水平;突出民生主题,提升社会和谐水平;突出职责主线,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指出,在过去,遵义市市工商联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主题,充分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综合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为促进遵义市改革开放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按照“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三大生态”建设要求,持续开展“信心、信任、信用、信誉”和守法诚信为主要内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非公有制企业争做现代市场的开拓者、创新驱动的引领者、工匠精神的践行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
    蔡波会长以饱满的热情,聚精会神,至始至终参加会议,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无尚光荣,表示今后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开放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坚持红色传承,推动绿色发展,奋力打造西部内陆新高地"谱写新的篇章!

蔡氏图册